close

離開宜蘭來台北唸書後,幾乎餐餐都吃外面⋯

天冷想吃火鍋、麻辣鍋,其他人跟你想得也一樣,排隊受冷風吹又是一場硬戰⋯

怎麼辦呢?外送?外送也要等😓

現在就想吃鍋啊😭(任性)

拿出萬能的手機來爬文~

Key入關鍵字「懶人火鍋」🍲

搜到了pot togo 外賣鍋,來看看以下的開箱吧~

  

  

麻辣鴨血豆腐的湯底、麻辣醬、湯底調味包

 

豬肚跟雞肉(需先退冰)、胡椒粉

  

飛魚卵墨魚漿、花枝蝦漿

我覺得pot togo很貼心,上面都有標示什麼該冷凍什麼該冷藏,不然我沒什麼概念應該就全部丟冷藏😂

可能是因為都已經準備好了,什麼都往鍋子下就對了~而且我本來也要將麻辣醬全下,然後被姐看到就被阻止了(你幹嘛~等一下太辣怎麼吃)所以就一邊試湯頭一邊加麻辣醬,結果還是全加了(是不是我們家比較能吃辣哈哈)

然後又陸陸續續加了一些家裡本來就有的火鍋料~

  

水滾後~登愣~大功告成~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咧❤️

鴨血入味~咬起來Q彈~豆腐很嫩,兩樣對我來說是吃麻辣鍋的必備食材!

胡椒豬肚雞,豬肚QQ的,平常不吃豬肚的我竟然覺得還不錯!雞腿肉也很棒,完全不會乾,很好吃😋(因為pot togo外賣鍋不庫存~都是下單後才會製作)

再來就是飛魚卵墨魚漿跟花枝蝦仁漿,這兩個是我最期待的,因為我還滿喜歡吃火鍋料的~果然不負期望~很Q彈,而且蝦仁滿大隻的~吃的好過癮啊~~~~~👏👏👏

湯的部分雖然我覺得辣度適中,湯頭是我喜歡的,給喜歡吃麻辣鍋又喜歡喝湯的人的推薦喔😘

  

傳照給阿嬤~這是我煮的喔~是不是很棒哈哈❤️


🍲 pot togo

🔍 搜尋 外賣鍋

臉書 www.facebook.com/Pottogo/

官網 www.pottogo.com.tw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