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要慢慢的起床,然後去吃早午餐🥰

  門口的裝置藝術好可愛😍 

  

牆壁彩繪好漂亮~決定坐這了哈哈


 

🍕 烤布蕾拿鐵

先來介紹起床的第一杯,喔~這杯當然不是我的啊~是我偷喝別人的🤪

我不喝咖啡☕️可是上面的烤黑糖太吸引我了~

果然~不讓我失望~甜甜的黑糖再搭拿鐵好喝👍

   

 

🍕 雙起司墨魚黑醬披薩8吋 & 洋芋片

本來以為整個披薩會是黑的~忘了還有雙起司🧀️起司是焗烤的,份量多不小氣👍裡面還有加九層塔做提味唷😋

點披薩還會附洋芋片~洋芋片是用烘的所以比較沒有油, 手感超明顯!不用一直用面紙擦手才能摸手機~吃完心裡罪惡感不會那麼大哈哈

  

🍕法式檸檬塔

檸檬塔現在想到還是會吞口水🍋推薦給不怎麼愛吃甜的朋友喔!中間的部分酸甜酸甜(酸偏多一點)口感像奶油!是很扎實的那種!外圍的餅咬下去是偏硬,但不到像烤餅的硬度,整體味道就是在體驗檸檬的酸甜,外圍的餅很香算不甜做為輔助!

  

🍕藍莓柑橘果粒泡泡

這杯是氣泡水再加上果醬!

藍莓醬甜甜的很香很好喝,而且還吃得到果粒😳

旁邊還會在附氣泡水跟果醬,讓我們自己再加進去,想要氣泡水多點還是果醬多一點,都可以自己調配唷🥳

   

   

這裡除了有美味餐點外,還有一些沒有實體店舖的網路商城的商品擺在店裡賣唷~

像是醋呀~香氛~還有寵物食品~

好像在逛格子趣~有驚喜!滿特別的🥳

  

空間舒適,很適合辦公、聚餐

而且位置有插座(很重要)

   

   

廁所在外面看起來以為小小的!

沒想到推開門後,竟然變出一了一個空間!

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品牌空間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

📞 ‭02 2701 9955‬

🕔 11:00 ~ 21:00

🔎  @品牌空間BrandSpace

📷 @iouyuyu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