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的時候很常聽到~「天然的尚好」 

因此,自然好原萃草本衛生棉就誕生啦~

 

女人應該可以算世界奇事之一吧?🤔

每個月都會流血而不死的生物!

所以說啊~千萬不要惹到女人~~~

  

面對每個月的例行公事,

我們都該準備好的棉棉,

自然好因為一句廣告詞「天然的尚好」而誕生~

透過大自然的各種資源,不添加、不合成,

並且 全程在台灣在地製作!而非監制!

製作過程嚴格監控、安全把關,為的是讓每個女人安心使用!

讓我們渡過每個月最脆弱的時候~

    

自然好原萃草本 夜用 衛生棉 30片入/包 

33cm,就不用擔心血流到屁股沾到內褲沾到床啦~不過還是心驚驚的話,還是可以墊一下衛生紙啦~哈哈

  

自然好原萃草本 日用 衛生棉 12片入/包 有25.5cm,經期第一天、第二天也不怕,量多型也可以使用喔!

 

 

自然好原萃草本 護墊 30片入/包

17cm,如果跟我一樣是難預測,月經突然來的型!那麼我想這款護墊可以救妳!因為他比較長一點,突然來又無法即時去廁所,他將成為你的救星

  

 

 

 打開來~可以看到在衛生棉上有獨特的藍色導流層全面覆蓋,能夠快速分散濃稠經血,看了三小時的復仇者聯盟⋯坐久累了~屁股扭來扭去也沒關係~愛怎麼動就怎麼動!

而且不管是衛生棉還是護墊都做得很薄,採用嬰兒紙尿褲專用表層,來呵護私密肌膚,加上有透氣底膜,萬個超細小的氣孔,不論是上班坐久、運動中都能清爽不燜熱!

 另外~還有專業的中醫師挑選出七種獨特的草本植物,有苦蔘、魚腥草、蘆薈、玫瑰、薄荷和冰片,調配出生理期期間我們所需要的黃金比例,更舒適的渡過生理期!

  

跟閨蜜聊天,發現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強調有涼感的衛生棉!我自己也不例外⋯⋯

因為那個來的時候都會覺得下面悶悶濕濕的,很不舒服

但 自然好原萃草本衛生棉 是屬於 溫和微涼 的棉棉!

看官方資訊是說因參考國際規範,將涼感調整為適合人體的程度,並提升其他無形卻更重要的草本成分,做出女生們真正需要的草本衛生棉!

我老實說⋯可能因為之前用的衛生棉真的都很涼,用自然好的草本衛生棉,我沒有感覺到涼感欸

可是很神奇的是⋯它完全不輸有強調涼感的衛生棉!應該真的是靠做的材料(接觸私密處肌膚的面料)還有嚴選的七草本有關喔!

但最主要會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很薄這點!不知道為什麼官方沒有強調這點哈哈~但我真的很喜歡

官網:https://www.naturalpath-napkin.com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