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蕾娜塔這家髮品的洗髮精跟護髮素~

相信大家對蕾娜塔一定不陌生,因為在美髮院也見得到它的蹤跡唷

 

這兩瓶是香氛密碼系列的No.2 適合細軟髮的人用唷

2號香水蓬鬆洗髮精 - 細軟髮適用

我其實不算細軟髮,只是頭髮比較長,所以常常覺得頭頂扁扁的!

完全可以理解細軟髮的朋友的困擾

在圖片上可以看到這瓶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液態狀

  

  
很好起泡,在搓洗的過程中也可以聞到洗髮精的香味和涼感,頭皮涼涼的,但又不會太涼,很適合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它~

尤其是平常在冷氣房裡然後去買個中飯或下班的時候,接觸到外面環境溫度,瞬間身體黏黏的不舒服,頭皮也因為熱而有點冒汗,就會很想用有添加薄荷的洗髮精來洗淨頭皮

除此之外它的香味還可以撫慰上了一整天班又要忍受回家搭車時人擠人的煩躁感

 

  

2號香水蓬鬆護髮素 - 細軟髮適用

這瓶護髮素擠出來是乳白色,雖然我的頭髮沒有染燙過,但因為頭髮長所以護髮素都習慣擠這麼多,結果去美髮店洗頭時,店員才跟我說蕾娜塔這瓶護髮素很滋潤所以使用時只要用一點點就好,不需要太多!

(因為我是沒有染燙過的,髮質還OK不差,所以店員才給我建議,因為她也是蕾娜塔的粉絲哈哈)

不管是沖洗式護髮還是免沖式護髮都建議大家可以用捲螺旋的方式,因為毛鱗片是圓的,這樣順著毛流效果更好唷

味道跟洗髮精的差不多~洗完頭髮沖水後吹乾也依然香噴噴聞了整個好心情

   

香氛密碼系列-Lamigo限量聯名-冠軍男香洗髮沐浴精 

哈哈限量聯名Lamigo女兒國冠軍潮get

  

擠出來是透明液態狀

一瓶能夠從頭洗到腳的沐浴品就是男生一直在追求的阿

老爸就跟我不太一樣,喜歡不用思考太多,好用就一直用一樣的沐浴品!所以很難得這次會想要嘗新

這瓶冠軍男香洗髮沐浴精的味道是木質調,讓人感覺很溫暖像是被擁抱,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有在運動、健身的男孩們~大推這瓶!

除了味道外呢~還主打不油、不屑、不癢,一淨到底冠軍滿足你喔

  

不噴香水也沒差~從頭髮飄出的香味最迷人

每天沐浴都像讓妳談了一場戀愛

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

https://www.facebook.com/renata.haircode/

 

Lamigo冠軍男香洗髮沐浴精預購活動 

5/23-6/19限量預購》買大送大!加碼送冠軍造型!

https://is.gd/2rXN3S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