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風在每年都會出相關服飾、商品,也是經得起大眾的考驗,經典不敗的風格~

但除了帆船、藍白條紋等花樣外,很少在市面上看到功能性方面的設計!

  

rite這款海軍包所採用就是功能性的設計理念~

實用耐磨速乾

並且加入現代圖樣,休閒街頭風格

  

左右兩側都有小口袋,使用束口袋再搭大翻蓋方式,將物品層層守護在背包裡,就不怕背在後背東西被順手牽羊摸走⋯

看到這⋯你一定在想⋯「那包含我們自己要拿包包時都很麻煩欸」

先別急~繼續看下去

在後背呢~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拉鍊

  

想拿物品拉開拉鍊就可以輕易拿取啦

  

也可以掛在行李箱上喔~很方便

另外呢,看看內部的容量!

  

超~極~大~

拿來當媽媽包都OK

可以放A4紙大小13寸筆電,裡面也有貼心內袋設計,可以電腦線、充電線等等⋯ 

而且還要再跟大家分享我背rite海軍包去逛新店IKEA,結果遇到包包黨

😈 包包黨

👩🏻 我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你這個包包好好看喔~在哪裡買的啊?

👩🏻 喔~謝謝~在網路上,要給你網址嗎?

(聽到別人稱讚你的包包好看,心裡真的很爽~而且我是真心願意分享給她!)

😈 rite哪一國製造的啊?真的很好看!你的衣服也很好看欸~你一個人來嗎?

👩🏻 痾⋯呵呵⋯(OS:不是對包包有興趣嗎?管我是不是一個人來?^_^)

反正結論是朋友上完廁所看到我被纏住就趕快把我拉走⋯

後來朋友說,他也曾遇過路人稱讚包包,但真的就是很普通的包包,已經買很久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才知道包包黨的事蹟,所以我們就又立馬上網查~

利用稱讚的方式來降低防備心,間接將話題轉移到自己曾經有皮膚爛痘之類的困擾,後來求救有門得到解決也想分享給你等等⋯

剛好內容診所就在附近,要帶你去~

真的傻傻跟著去,你!就!死!定!了!

會被話術幾萬塊的保養品,花錢消災

而且包包黨通常兩人一組,真的要小心!

果然要聽媽媽的話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

上網看完別人的遭遇後,真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鬼不可怕~人比較可怕⋯

所以就拍拍照壓壓驚~哈哈哈

   

 

   

 Rite官網https://www.rit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te 海軍包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