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24小時,你最喜歡什麼什麼呢?

是太陽升起?夕陽西下?還是用餐時刻呢?

我最喜歡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好好的洗澡

  

英國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500ml

當初會知道小蒼蘭是因為Jo Malone的香水,後來就為之瘋狂⋯⋯凡標示小蒼蘭的洗髮精、衣物香氛、沐浴乳全都買⋯(不知道在瘋狂什麼😒)

結果⋯真的遇到雷的,可能味道真的雷同,但是洗完會油油的(業者都說是為了保濕)就很不喜歡這個感覺⋯後來就拿去洗馬桶

但是賽玫特這瓶沐浴露完全不會

 

   

倒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

肩膀示範一下~泡泡很細緻

當用清潔用品清潔時,泡泡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細緻且綿密的泡泡才能幫我們把皮膚的髒污帶走~

當然一整天沒出門也要洗,因為身體會分泌油脂,不清潔的話容易會有阻塞,就會長痘痘唷

  

賽玫特這款沐浴露我要先來稱讚它的瓶口設計,非擠壓式而是倒出來式的,這樣能夠自己控制~想到多少就到多少!另外呢~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圓形面積比較大,倒出來時比較不容易灑出來~好棒棒

洗淨沖水後,皮膚摸起來古溜不乾澀不黏膩~

找到了一瓶既有我愛的小蒼蘭香味,質地不乾澀不黏膩的沐浴露

 

 

英國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乳油木香皂150g

第一次使用,先試試薰衣草~

薰衣草是「香」的 代表,有花之精靈之稱,花語是等待愛情

我們不是遇到錯的人,只是彼此不適合⋯

要能走出回憶與痛苦,我們都還能再被愛與愛人,所以才選擇購買薰衣草的味道,每天告訴自己不是你不好,不用因為別人的離開來衡量你是不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沈靜在薰衣草的味道裡~

等到對的人、等待我的愛情

用香皂的話,我習慣用沐浴球,抹一抹很快就能洗出泡泡~

   

泡泡非常的綿密,又能聞到薰衣草的香味,

工作緊繃的情緒、煩惱的事在這一刻都能被舒緩得到平靜~

  

其實我自己非常少用香皂洗澡🛁

以往對於香皂的印象就是鹼性的、洗起來很乾澀

但是呢⋯

賽玫特的這款香皂有添加乳油木果,這樣說你可能不太明白~

簡單來說,女生的口紅裡如果有添加乳油木果,可以維持長效滋潤,減少因為乾而出現的唇紋~

所以即便用香皂也可以滋潤洗淨皮膚不乾澀唷~

  

英國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奢華沐浴露500ml

英國賽玫特Somerset自然歐洲乳油木香皂150g

購買連結傳送門https://bit.ly/2HgO3Td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