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都上在臉上~

但你還記得臉皮跟頭皮是同一張嗎?

以前高中學美容美髮的時候,

老師很常提醒我們這句話~

除了面子要顧好~頭皮也是很重要的

 

 登~登~登~

prozinc他們家這系列的洗髮精

cool網路雜誌都有推薦介紹唷~

我選擇的是清爽胺基酸洗髮凝露~

 因為不管是戴帽子還是出門戴安全帽,

我都希望拿下帽子後頭皮能夠不會因為悶熱而出油~

(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困擾~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先擠到手上~ 

擠出來是透明有點偏綠的顏色~

非常好起泡

做人要像稻米一樣~

成就越多越要謙虛~(威~不是啦)

低頭下來給你看~ 看我的泡泡~

是不是非常綿密

這樣就能將頭皮上的油脂、髒污都帶走囉

想要頭皮跟臉皮一樣健康一樣美~

一點都不難~

另外這裡也要分享一個洗頭小秘訣

  1. 先將頭髮、頭皮沖濕
  2. 將洗髮精倒在手上
  3. 重點:雙手搓洗髮精倒在頭上

      切勿直接整陀洗髮精往頭上抹!

直接塗抹的話,

若洗髮精沒洗乾淨、沖乾淨

那一區域的頭髮容易因阻塞掉髮,

日久你就會覺得好像快禿頭,

但其實是因為洗髮方式不正確哦

以前頭皮只要碰到水就會覺得很癢

去美髮店洗頭時也有問過店員這個問題~

得到的回覆是可能沒睡飽或太晚睡~

但後來改了作息⋯

這樣的狀況改善並不大

只好趕快吹頭髮吹乾就沒事⋯

不過使用prozinc的洗髮精一段時間後,

有得到很明顯的改善

希望以後越來越好

  

正確洗髮方式搭配好的洗髮精

關注我~讓你越變越美麗


年度最低~折扣也分享給你https://reurl.cc/31Z6AX

 

趕快來囤一波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