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風靡歐洲的彩妝品牌「艾莉亞andreia」強勢登台啦

象徵女人與美麗之意的andreia30年來專注開發高品質的化妝品~

台灣是他們進駐亞洲區的第一站喔

 

馬上來開箱吧

 andreia 天生美肌水透光持久粉底液 $560

  取粉底液是用擠壓的方式,喜歡擠多少就擠多少~

而且我個人滿喜歡他們的出料口是細管頭,較能控管自己想擠出的量~

不過⋯我竟然買錯色號了

這是選購02自然色,結果比我的膚色黑⋯

 雖然顏色比較不對,但可以很明顯看出上了這款粉底液後,有柔膚效果,像開了美肌一樣,且妝感很輕透~

 

 andreia 絕美焦點液態聚光打亮筆 $430

 T字部位、眼下以及下巴都是我會上打亮的地方~

讓妝容可以更精緻、立體~

 而且這款打亮筆呈現效果超美~

一上上去馬上跟旁邊分出區別!!!

亮粉的表現很細緻,不會俗氣~

超喜歡的

 andreia 甜蜜假期微笑香氛腮紅 $430

  

這款腮紅⋯只能說andreia真的很懂女生~

除了有甜美的顏色外,還不忘讓我們的兩頰有bling bling 的光芒

  上妝工具比起刷子,我更喜歡用粉撲上腮紅~

  

 嘿嘿~白裡透紅~感覺很像水蜜桃~

這款可以大膽放心的上上去~

這樣自然的顏色我也擦了三次~

滿適合新手入手的,比較不怕失誤~

另外也偷偷分享一個小秘訣給你

上好腮紅後可以在腮紅上再輕壓一層蜜粉,這樣就能化出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唷

 

 andreia 真愛之吻潤澤奶油唇膏 $388

 看看裸唇跟上唇膏後的對比~

紋路明顯少了很多~

也可以在加唇蜜讓唇看起來有ㄉㄨㄟㄉㄨㄟ的感覺唷~

整個妝容的關鍵就在唇 

 之前在百貨上班的時候,即便我沒化眼妝,

但一定要擦口紅~口紅一擦氣色馬上跟著來~

這次使用的顏色是14號承諾~

看著顏色很亮,但擦到唇上後,

因為我的唇色屬比較深~

所以口紅顏色也跟著沒那麼亮~

反倒更適合我

  

以上就是艾莉亞andreia的彩妝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