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大家分享寵物餐廳

  

從去年10月就跟朋友約了

一直到今天才來朝聖貓故事和食坊

一定還有很多人以為他就是喵喵定食屋!

由於跟之前網路上的分享文有些不太一樣,

所以就好奇問了一下店員~

他說喵喵定食屋改裝潢後也順便改名為貓故事和食坊

不過後來連老闆也換了😂

所以現在的菜單內容都是新的唷

還新增了甜點(咕嚕...吞口水)

 

還不知道貓故事和食坊!?沒關係我來告訴你他的詳細位置

貓故事和食坊位於輔仁大學和肯德基中間的巷子步行2~3分鐘

在巷弄中,你看到充滿貓咪印記

特別青春洋溢的就是他

  

到了~到了~我好興奮啊

看到舒適軟墊的搖椅就忍不住前去勘景一下

待會吃完要怎麼拍假網美照

也順便看了門口的立牌~

內用有什麼?

有自助吧

小蛋糕、沙拉、布丁、飯和飲料免費供應!

每人最低消費

飲料($50)或小蛋糕($40起)

太佛了吧~這位老闆~

這裡真的是新北市嗎?

我在宜蘭都還沒遇過這麼佛的

 

進門前就可以看到值日生囉~好療癒R

  馬上進去看看吧

 裝潢很簡單、明亮、乾淨~

牆上的圖畫也是貓貓~咖哇伊

後面的位置日式感十足

 而且冷氣就在上方~

等到夏天這個位置應該很熱門、很難搶哈哈

旁邊就是自助吧

只要是內用都可以用哦

沙拉區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但大家要記得~

吃多少~拿多少~別浪費食物唷

上方還有布丁也是免費供應

小蛋糕也有分三種口味可以做選擇

右邊是醬料區

日式醬料、番茄醬、拌飯醬

沙茶醬、辣椒醬、七味粉還有蔥~

超級多種~準備超齊全的

白飯也是吃到飽~

貓故事和食坊絕對不會吃不飽!

好啦~看完自助吧~

馬上讓我們進入主餐吧

炸牛排 $160(老闆推薦)

第一次看到炸牛排~

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皮炸得酥又很薄,牛肉扎實多汁入口~

連一旁陪襯的蛋捲跟青菜也不簡單~

蛋捲給的份量很厚實,蛋的香氣更瀰漫在口齒之間!

絕對是哄小孩的最佳利器哈哈

花椰菜也很讚,清燙軟硬適中~

而根據多年的經驗,偷偷告訴你...

想知道店家的料理是現煮還是微波的吃青菜便可以見真偽

牛奶鍋-豬肉 $120

豬肉牛奶鍋只要$120是一般常見市價

不過以寵物餐廳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平價!

喜歡喝湯的冰U啊~一定要點鍋類!

除了有牛奶的奶香味外,還有蔬菜的香甜~

最後最讓我推這鍋的是...他的肉給很多欸

老闆是不是看我漂亮所以多給些(誤)

不然你們也去吃看看是不是給很多肉哈哈

起司雞排 $160(學生最愛)

趁朋友在忙得時候偷吃了一塊他的肉~

太好吃了吧~難怪輔大的學生都超愛這道起司雞排!

起司雞排也不例外,炸得皮很薄~

我朋友平常都會把炸的皮剝掉,這次竟然吃了

(:吃炸食不吃皮幹嘛點?)

(我:我也不知道...他就是很怪胎...)

雞肉不使用調味料煮的話本來就會有味道,

加了起司上去後讓美味提升了更上一層樓~

讓我不禁偷偷又夾了第二塊去吃哈哈

提拉米蘇 $50

一入口最先衝擊味覺的是

綿密的奶油加上海綿蛋糕,

接著最底層是帶點鹹甜味的餅,

最後是上方的可可粉,

讓這道甜點甜而不膩口!

熔岩巧克力蛋糕 $90

等好久了~我的巧克力~~~

這次吃火鍋很克制不要吃太多飯就是為了它!

一下刀看著巧克力流出...

我的口水也要跟著留下來了啦(擦)

怎麼這麼好吃啦~~~

內餡的巧克力是甜的,

但蛋糕的巧克力是不甜的,且口感很扎實!

有點磅蛋糕的感覺~好幸福rrrrrr

  

   飲料我們單點奶蓋紅茶$50

鹹鹹的奶蓋在接一口紅茶,甜

茶香味也更被襯托出來了~

  接著來去找貓咪啦~~~GO

門上有貼公告~大家要乖乖遵守唷~

並且記得接觸貓咪前一定要先用酒精消毒

店家也很貼心有準備逗貓棒讓我們跟貓咪玩

這裡總共有五位可愛的值日生會輪流擦黑板

不是!我是說輪班啦😂

每日會有3位一起上班

然後朋友穿的這件紗裙會吸貓!

每隻都想跑進去裡面

(老實說妳是不是在裡面藏了罐罐?🤨)

接下來是我的自肥照

(讓人家炫耀一下🤣)

這位是襪襪超會擺POSE

芝麻眼睛好藍好美

還有最受大家歡迎的兜兜

 

餐廳:貓故事和食坊

(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結束營業)

時間:11:00-14:00

           17:00-20:30

電話:02 2903 929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51號1樓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