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敢到處趴趴躁

只好在家滑滑手機~逛逛購物網😂

結果⋯

你猜~我發現了什麼好康要來分享?😍

.

.

 

 Dr.Clink現在竟然有試用套組免費送的活動

只要填寫文卷即可獲得

另外運費是自行負擔百元有找

趕快~厝邊頭尾揪起來(興奮)

傳送門+申請步驟教學

👉🏻 申請Dr.Cink試用

  

Step1:填寫基本資料

第一關很簡單,

就真的是姓名、電話、地址等基本資料,

不會有其他阿哩阿雜的問題要填~

但要注意紅字必填選項一定要填寫哦!

  Step2:肌膚狀況

歡迎來到第二關~~~

這一關就勾選目前皮膚狀況,

目前有什麼困擾阿~

像我現在換季皮膚會有點乾~

好了~我告訴你了~換你去填吧(鼓勵)

如果有使用過Dr.Cink也可以給點反饋唷

  

Step3:選擇試用組合

恭喜來到最後一關~簡單吧

每人限申請一次,所以要好好選哦~

沒四千萬不要按錯選項(笑)

我選擇的是小藍保濕組

 

問卷上傳成功後,

記得到信箱按確認回覆,

之後就會有電話聯繫跟你確認收件地址,

大概3-7天的工作天就可以收到禮物囉

 

嘿嘿~收到了~~~

馬上來開箱吧

 

  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 4ml

這款我看成分覺得hen棒

有添加滲透型玻尿酸鎖水型玻尿酸

讓皮膚真正補水而不是虛有其表!

  

很難得使用到一款保濕又不黏膩的乳液

而且它的瓶口有小心機是兩段式開瓶,

一是使用時細長型出料口較能精準倒到手上或臉上~

二是大開口可以補充乳液,這樣用完也不丟,

既環保又方便

  

水微晶長效鎖水菁華液 2ml*2

Dr.Cink獨家的[HYDRAEXTRA]賦活極化水科技,

簡單來說就是能夠提升水分滲透力

補水保水鎖水一包就能搞定

甚至有時出門較趕,

洗完臉後可直接塗抹這包菁華液!

  

吸收快不黏膩,有效保濕!

讓妝容乖乖服貼聽話唷

 

   

水鑽光妝前保濕霜 10ml

這罐我太需要了~好喜歡

我會針對較容易脫妝的地方塗抹,

比如鼻子的地方,過敏兒的困擾,

一直擦鼻涕所以皮膚容易乾燥、脫皮

  

或者用於加強保濕,

可將這瓶保濕霜搭配化妝棉或面膜作為救急濕敷使用!

畢竟不能時時掌握肌膚狀況,

只好做好應對策略💪

  

水還原奇蹟保濕霜 5ml

這瓶保濕霜有散發淡淡的香氣~

含高效保濕配方,多種植物性成分,協同玻尿酸作用~

由內而外補水鎖水儲水,給肌膚充足的水分!

  

這瓶我會在晚上保養時稍微薄敷一點在臉上~

在現在換季的時刻,真的很有感!

原本上妝後會脫皮的地方

都像喝了水一樣很~保~濕~

 

我被圈粉了!

Dr.Cink是不是有偷偷調查過我啊?

這組小藍保濕組也太適合我了吧~

來的真是時候,解決了我的困擾!

只是有點可惜~

因為是試用品,份量差不多只有5天~

(人啊~找到好用的東西真的會貪心欸!)

結果,沒過多久...

我就收到了Dr.Cink的mail~😳

有申請過試用套組的顧客有專屬入門套組可以購買

(限定一人只能購買一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馬打電話到客服訂購哈哈

  

這組真的很美!

總共有10樣產品,會贈送化妝包

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是超過50ml的大量,

這樣閨蜜來住我家也可以跟她一起分享

 

後續還有接到客服的電話~

關心我在使用產品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也順便教我些使用小技巧~

Dr.Cink太貼心了~~~

不知道他們除了做化妝品外,

有沒有考慮開個男友、老公訓練營

(題外話😂)

👉🏻申請Dr.Cink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