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目前全台確診數已快高達300人了 😱

很多人都不敢在外面用餐~

(嗯~我也是+1+1

因此外帶潮盛行!

不論是叫外送,還是自己出去買~

 

右右也來跟大家分享近期愛買的串燒

 焦糖楓漢方無烟灑粉串燒 

這一家是連鎖的,今天來同安店買~

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超級方便!這點開得超好的哈哈

 

好啦~馬上來選要吃的吧

 選好了~(撒花

另外⋯

買了這麼多次!

怎麼現在才發現這裡蠻好拍的😝

(咦!搞錯重點了哈哈

 選好了之後~

先結帳買單唷~

我的食物都下去烤囉

(痾⋯借過一下⋯⋯)

對!對!對!就是這個角度!

終於被我拍到了~

快門速度要夠快哈哈哈

辛苦店員了~

今日高溫30度還要幫我烤~~~

感恩的心

 哦~Ya~烤好了😆

看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焦糖楓漢方無烟灑粉串燒現烤不油炸

而且是遠紅外線無煙燒烤

既不會影響到旁邊鄰居、店家,

也讓愛吃的我們可以吃得比較美味健康點~

 

再來就一一開箱~

看我買了什麼吧🐷

牛五花捲 $39/(熱銷TOP.2

牛五花很薄,正是最適合切片的薄度(0.2cm0.3cm)

這部位油花較多,經過高溫燒烤後散發濃郁香氣,肉質口感不柴也不膩口~

搭配中間蘊含微微辛辣的蔥香一起入口,讓整體美味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骰子牛 $29/(熱銷TOP.3

註記一下「必點

師傅很專業哦!

火候時間掌握得剛剛好~

肉質鮮嫩多汁,充分展現了牛肉的香氣~

每一口都在嘴裡瀰漫~歐伊西餒😋

圓甜不辣 $20/(熱銷TOP.4

甜不辣真的還是大塊大塊吃最過癮啦~

整片烤得很均勻,都很軟Q

不會有一口軟一口硬的問題!大推

大雞翅 $35/(熱銷TOP.5

表皮焦脆好吃~

裡面的肉肉卻非常juicy

軟嫩不黏骨~追劇、看電影的良配

  

腿排串 $29/

肉質很嫩、不柴~

連我阿嬤都咬得動~

就知道它有多軟嫩了吧🥰

無骨大雞腿 $65/

懶人看到無骨或去骨真的會很低抗力~

先拿再說~哈哈哈哈😂

記得幫你愛吸(吃)手(雞)指(腿)的朋友叫一份蛤~

這支口口都是肉,肉食系的我吃了心情大悅~

而且吃一支就快飽了~高CP

  

皎白筍 2529/

抱歉~我是不是把它拍的有點滑稽呀XD

雖然外觀有點可愛~但還是很美味~

表面的焦香味更襯出了皎白筍本身的香甜多汁~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可惡!我怎麼只買一支啦

四季豆 $15/

請把它當示意圖就好~

有些掉到袋子裡了啦~

它的份量沒這麼少,別誤會~

四季豆經過燒烤後,被逼得多汁~

再搭一口啤酒絕對是絕配~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

你們應該看得很餓齁哈哈哈

快結束了~再忍忍R~~~

焦糖楓漢方無烟灑粉串燒是使用特殊漢方烤肉粉,

口感鹹甜鹹甜~清爽不油膩~

我覺得比胡椒粉還好吃哈哈哈~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可以選擇的品項以及價格~  

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可以參加~

30元,我可以在多選一串肉肉

現在加入焦糖楓line@@sho4712g

輸入『部落客推薦我來嚐

小編就會在48小時內

回覆$30現金抵用券給你

(消費超過30元就可以使用)

 

店家:焦糖楓漢方無烟灑粉串燒(同安店)

電話:0966-782-518

營業時間:12:30-00: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38

(近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