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是時候幫我的百寶盒補貨啦~

  

好啦~其實就是愛買~

想買就可以生出一百個理由讓自己買!

而且女生的飾品就跟衣服一樣

永遠少一件永遠不嫌多

馬上來看看開箱文~

 

盒子超可愛~而且很環保~

可以拿來裝色鉛筆、筆刷或化妝品

打開~裡面長這樣~擺放很整齊

 

我的耳環跟髮帶

還有附酒精棉片可以消毒耳環、備用耳塞跟裝耳環的小袋~

闆闆好貼心~99元也可以買到這麼好的服務~

太開心了~撒花

    

夏日情事條紋髮帶

本來想說頭髮剪短後再買,但是又想想⋯

反正頭髮是要剪的,耳環也是要買的~那就一起買了吧~哈哈

這條髮帶有酒紅色、藍色和駝色隨便搭個白T或黑T就很好看,或是衣服有色帶上的顏色也能夠做配搭,牛仔材質的衣服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喔!

 

   

日正當中的星空

這是我第一個加入購物車的商品,因為我比較喜歡大耳環,不管是拍照還是配搭的時候都可以讓人一眼就看見!

而且它的星星在每個角度看顏色都很美,透過光的強弱折射在視覺效果上多彩變化!

這個款式搭配休閒或可愛風格的造型都非常適合!

 

   

異國贈禮

這款耳環總共有酒紅、黑色和我戴的卡其三色,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但考量到現在是夏天~所以我先帶卡其這色,耳針是蝴蝶結造型再搭配球球耳塞,

整體看起來很可愛,真的很像禮物,商品名字取得太貼切了啦~

 

  

美人魚的眼淚 

外型像魚尾巴~我想那一顆一顆閃爍在上面的鑽就是她的眼淚吧,象徵著勇氣追求愛情,儘管結局不盡人意,卻也成為了流傳千史的故事~

希望戴上美人魚的眼淚這對耳環,都可以讓我們富有信心與勇氣面對生活每天給我們的挑戰~

此款搭配套裝或素素的休閒服可以為整體畫龍點睛! 低調又不失優雅

  

獨角獸漫舞樂園

小時候的童話跟夢想,幻想著自己跟芭比公主一樣 ,

有一隻可愛的獨角獸朋友陪著自己玩耍長大、戀愛、結婚,

現在,上Havana Accessory選購就可以讓幻想、夢想成真哈哈

這款耳環適合搭配休閒、甜美或是牛仔風~

小朋友看到妳都會說~

「媽媽~妳看姐姐的耳環好可愛~(注意!是姐姐不是阿姨哦!)」

  

  

  

  

  

  

CP值超高,讓妳輕鬆圓夢入手$99

Havana Accessory官網

https://www.havana.com.tw/

追蹤粉絲團搶先看新貨

https://www.facebook.com/havana.accessory/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