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oQyo是2018年年底來自韓國濟州島新保養品牌

   

登~登~登~

外型超級可愛的

而且有附蓋子所以出差、出去玩外宿帶出去也不怕漏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

到飯店後先來卸妝洗臉吧~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我搓~我挫~我搓搓搓~

你看看~超級綿密的泡泡在我手上~

QyoQyo這款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搓開後會散發橘子的味道,很自然的清香~

好像剛剝開的橘子一樣~很好聞

沖水後呢~皮膚也不會有緊繃的乾澀感,

清潔力跟保濕度剛剛好~整臉洗完很清爽~

另外呢~小小嘮叨一下

大家要記得洗面乳一定要搓出很多泡泡再洗臉~

這樣才能藉著微細的泡沫將毛孔中皮膚代謝廢物徹底清潔乾淨喔~

所以即便沒有出門也要記得用洗面乳洗臉唷!

  

QyoQyo柑橘亮白ALL-IN-ONE保濕多合一面霜

看到ALL-IN-ONE我就受不了了~先給它買下去再說~

對於很愛漂亮但是又非常懶的女人來說~ALL-IN-ONE這詞不能隨便亂用~

因為對我們來說這詞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好啦~不廢話了~馬上來分析給大家聽聽吧

一般你看到面霜的聯想會是什麼呢?

我會想到阿嬤的藍色綿羊油,因為感覺超級無敵保濕才會被稱作「霜」 

結果擠出來,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質地就像乳液一樣,而且乳白色中還會看到一點一點橘橘的~

疑⋯頭家(台語)你是不是標錯品名了?確定這不是乳液嗎?

好啦~老闆沒標錯~試了一陣子~

洗完臉,擦化妝水,接著就擦這瓶ALL-IN-ONE,

雖然質地水水的,但確實也真的滿保濕的

早上起床洗臉時,也不會有保養品被洗掉的感覺,它是真的被皮膚吸收了~

除了讓皮膚好吸收外,直接上妝也OK~

不會有上妝就有屑屑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保養品擦完馬上上妝會掉屑)

重點是完全!摁~我說的是完全喔~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這款保養品也沒有味道~

大推給愛漂亮的懶女人喔~(趕快筆記到購物清單)

 

QyoQyo柑橘亮白保濕防曬霜

太陽那麼的大~紫外線那麼大的強~

又要上妝又要防曬~當然要選一個清爽不黏膩的阿!

馬上來瞧瞧擠出來的質地!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防曬,它不是乳狀的,是無油感透明凝膠狀~

  

輕輕一抹就化開了~也不會有黏膩感~沒有潤色效果,很單純的就只有防曬~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的,因為有時候不想化妝,擦有潤色效果的防曬時沒塗均勻趕出門真的很尷尬!

  

以上就是對來自韓國濟州島新保養品QyoQyo的開箱心得分享~

喜歡的話歡迎你訂閱我的痞客邦喔

有QyoQyo的其他保養品要分享的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QyoQyo官網:https://www.qyoqyo.com.tw/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