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口讀書這麼久~

應該要分享讓大家知道附近平價又美味的好料

 

天香皇品

有一般的風味鍋、我愛的壽喜燒還有你的欲望一次滿足的天香火烤兩吃鍋~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

   

醬料區~

牆上有貼「勤拿少取」

因為是自助式,吃多少就拿多少,不要浪費食物!

我覺得能吃飽穿暖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白飯也是自助式的(我是愛吃飯的孩子~超幸福

  

飲料機跟咖啡機~還有提供氣泡水唷!

 

也有提供開水~ 

冰淇淋

  

還有提供霜淇淋機唷~想吃自己擠

  

看一下菜單~

天香火烤兩吃鍋 - 壽喜燒鍋

一半是壽喜燒,一半可以烤肉~

也可以點火鍋搭另一邊烤肉!

都想吃就都點~大大的滿足~

 

壽喜燒湯底的部分口味偏甜不會死鹹,也不需要一直加湯,煮好直接吃不用再沾醬調味,超適合懶人!哈哈哈哈

 

火烤的部分,煙非常的小、少,所以大快朵頤後也不會擔心身上有食物味喔~

   

接著看看烤好的肉,超級juicy~

而且難得在平價火鍋能吃到不是組合肉,肉厚不薄、軟嫩好吃!

再沾店家自己煮的日式醬油讓人食指大動,很下飯,一不小心就又嗑了幾碗白飯!(肥死)

一鍋一燒 - 鳳梨蝦球

一鍋小火鍋跟一盤鳳梨蝦球

 食材很新鮮,肉片很大,料多,絕對吃飽飽(嗝)

如果猶豫要點日式炸蝦還是鳳梨蝦球的話,右右推薦你點台式名菜「鳳梨蝦球」唷!

蝦子很新鮮,炸的剛剛好不會太油!

吃得到蝦子的Q彈、鮮嫩!

 

飯後點心一定要自己擠一支霜淇淋啊

但是怎麼別人的霜淇淋這麼漂亮~

我的⋯⋯⋯

好吧~我下次再接再厲!哈哈

 

店家資訊

天香皇品(長庚店)

FB:https://m.facebook.com/Hotpot03327131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83

電話:03-3271313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2:00

例假日:11:00~22:00

如果只想在家又想吃火鍋也可以上熊貓訂購唷!

想自己當老闆也可以唷加盟專線:0970060602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