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身為女人好辛苦

不畫妝被說黃臉婆,畫妝又要被說妖豔X貨⋯

知道為什麼這麽流行偽素顏了吧~

要化妝就要畫的像打從娘胎就很美

以下就來跟你們分享幾個產品吧

  

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 SPF14

 

- 奶茶裸

以前看到奶茶這兩個字的顏色,就會自動省略跳看下一隻口紅的顏色,因為覺得自己唇色比較深不適合⋯

但看到朋友分享的照片⋯就衝動一時腦熱跌坑了

沒想到⋯Mdmmd的奶茶裸完全可以當我的偽素顏口紅,淡淡的顏色讓嘴唇顏色變得粉粉的,而且又非常滋潤!

完全可以說我只是在擦護唇膏,其實是偷偷的補唇色⋯

  

- 玫瑰紅

玫瑰紅給人含蓄的美感,華麗又不失典雅,像玫瑰一樣一看到就覺得很美好、心情都愉悅起來~

玫瑰紅也是我平常出門最愛擦的顏色,之前工作的時候老闆也曾跟我說「業績要好就擦紅色口紅」,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明白,後來才知道因為這樣在人群中,客戶會一眼先看到你!

人來了~財就到了~哈哈~

質地水潤、顏色又漂亮~

  

Mdmmd的這款唇膏顏色擦起來非常的自然,延展性很好不卡色,沒照鏡子看到顏色的話,真的以為自己在擦護唇膏~

另外讓我想下手的原因是因為它有防曬係數,很久以前(大概國、高中)市場上也有一隻主打有防曬的唇膏,質地也是非常水潤,不過老實說顯色效果極差⋯⋯連畫在手上顏色都非常淡⋯

所以Mdmmd這款唇膏真的很推,不然現在陽光這麼毒,別說唇色被曬的有點暗沉,連頭髮都曬到分岔⋯

 你還敢不防曬?

防曬控油氣墊蜜粉 SPF25

  

想要有服貼的妝容,除了化妝品的成份要好外,上妝的工具也是同樣重要的!

當然,排除畫面美觀以及衛生問題的話,手是最棒的上妝工具啦~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Mdmmd這款控油氣墊蜜粉,它的工具就是瓶身的粉撲,毛很細小、密集,上妝時也感覺特別的細緻,而且不會有忘記帶粉撲或是刷具的問題~對忙碌繁忙或是忘東忘西的人來說超級適合,蓋子上也很貼心做成鏡子造型,化妝、補妝都方便~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感覺左手有開美肌,皮膚細緻柔嫩,但是效果又非常的自然,不會讓人感覺粉很厚

  

保濕氣墊遮瑕筆

  

雖然是它是遮瑕筆,但我都把他當打亮在用,點點點就準確畫在你要的位置,因為是按壓式的,所以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超喜歡按壓式設計

   


是不是~就這樣~超級方便~

  

但還是要示範一下遮瑕效果給大家看啦哈哈

我自己最需要用遮瑕是在畫眉毛的時候,要蓋掉不小心畫凸出去的地方~

這樣的妝才乾淨、俐落~

  

另外呢~它還能防汗抗水不溶妝,夏天會大冒汗還是喜歡游泳戲水的人的救星👏🏻安心玩水不掉妝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Mdmmd可以打造偽素顏的彩妝品,妝感既自然又有好氣色的效果~

高保濕防曬潤護唇膏 SPF14(奶茶裸、玫瑰紅)

防曬控油氣墊蜜粉 SPF25

 保濕氣墊遮瑕筆

  購買傳送門https://pse.is/LB9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