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搭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去石垣島~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只帶一瓶朋友送我的保養隨身瓶去就好~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帶那麼多東西~

連化妝水都沒帶😂 

三天兩夜的膚況就賭這瓶保養品

這個綠色很漂亮~

感覺很接近大自然~很療癒

而且超級好抹開

沒有什麼味道~

不會有擦香精在臉的感覺哈哈

  

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感~

超讚的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第一天妝很服貼~沒什麼異樣跟感覺~

但到了石垣島購物了五小時~

(12點下船,17點就搭計程車回到港口了~)

上船後,又開始被超冷的冷氣侵襲

鼻子開始脫皮了~

起初我以為是因為一直擤鼻涕才會這樣~

到了晚上洗完澡,兩頰也開始感到乾乾繃繃的~不舒服

才發覺原來是因為保養品的保濕力不夠…

  

所以晚上就借朋友的面膜來惡補一下~

你猜~怎麼樣?

.

.

.

兩頰雖然不會有乾乾的感覺了…

不過,上唇邊緣的皮膚都破皮了

由此可見!冷氣強跟有海風的地方…

還是把你的冬天霜類的保養品帶出來吧

 

雖然看完全文會覺得~

感覺不是很推這瓶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

其實會打這篇文章,

是想跟大家說對的保養品還是要用對時間點!

 

像台灣~基本上只要不是寒流來~

我覺得這瓶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就很夠用了

  

好吸收又不黏膩,塗完馬上就可以上妝

上妝後不會有屑屑,

有屑屑表示這瓶保養品目前對你來說不夠保濕喔

個人使用過後,覺得很適合中性及油性膚質的人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