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來吃隱身在巷弄中的美食

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出站後步行2分鐘就到囉!

看似很近~

但看Google地圖時有點半信半疑XD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在巷子裡~

我以為會在商圈XDDD

朋友更是迷路了半小時哈哈哈

 被我找到了啦

慢慢來 pizza屋

給人感覺很溫馨、溫暖的感覺~

而且斜對面就是廟,有吃有保庇唷XD(誤)  

哈哈~有一句話怎麼說的~

有你/妳天天都是情人節~

那麼~

慢慢來 pizza屋天天都是聖誕節

  

門口有擺個小板板~

現在外帶自取

只要消費有滿$500就打9折!

應該是因應武漢肺炎店家做的活動吧~

既可以避免太多人在店內用餐,

又可以回饋給消費者~很會做生意

  

一進來....

瞬間也被這歡樂的氣氛感染~

心情好起來

   

這裡也有書籍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看

但我都看臉書XDDD

  是漫畫!

別說小朋友愛看~

我也是哈哈

每桌都有保持一定的距離~

聚餐也較不會受旁邊的影響~ 

好啦~馬上來看菜單點餐吧  

 

  

  

跟朋友兩個人

我們決定點雙人套餐~

但翻到菜到最後一頁~我發現...

第一:低頭族福利

如果你沒有網路吃到飽或是收訊比較差,

沒關係~

這裡有wife,吃飯還可以悠哉滑手機

第二:大食族福利

食量很大或是愛吃飯、麵、澱粉類

慢慢來 pizza屋可以免費加飯、加麵哦!

(僅明太子義大利麵需加收$30)

第三:外送族福利

慢慢來 pizza屋有提供板橋區外送服務

而且滿$400就可以免費外送(超棒der)

上菜啦~全部上齊~

出餐速度很快(大推)

沙拉

凱薩沙拉醬胡麻醬兩種可以做選擇~

凱薩沙拉醬比較常見也是最常吃的~

這次想不一樣~於是選了胡麻醬!

芝麻香氣整個瀰漫在口齒之間,

鹹甜鹹甜的口感,馬上把沙拉吃個精光

  手工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的水分比較多,

所以非常柔軟、鬆軟~

單吃不乾好入口~

沾濃湯一起吃也很好吃

  主廚精選濃湯

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唷~

充滿著菇菇的香味~也吃得到蘑菇

墨西哥辣燻雞&孜然蒜香雞 雙拼pizza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份量剛好~

墨西哥口味帶點辣提味,

孜然讓雞肉的香味更上一層樓~

這兩個組合都是口味比較重的~

不用擔心先吃哪個另一個會沒味道!

而且餅皮很薄,感覺就像在吃餅乾

  招牌卡非燻雞燉飯

這個口味我第一次看到~

卡非就是咖哩醬,

保有咖哩的味道卻又有奶的香氣(白醬)

跟朋友兩人第一次吃都愛上了哈哈

忍不住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吃!

脆薯&雞米花

我從它剛炸好熱的吃到它冷XD

冷掉還是很好吃欸哈哈

(怎麼會這樣XD)

薯條依然外脆內軟~

雞米花的肉肉不會柴很juicy

耳朵聽朋友講話,

手也不忘忙活一邊塞到嘴吧~

(我跟你說~吃貨只是愛吃~

我們還是有很認真聽你們講話的)

  最後就用一張合照做完美ENDING

餐廳:慢慢來 pizza屋

電話:02 2255 8125

(消費滿$400免運外送)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30-2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4號

(近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開車來的朋友,

車子可以停在板橋花市的停車場唷~)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