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展覽

我可以每天都戴不一樣的耳環上班

所以常常被問耳環都在哪買

其實就是隨便買~

看到喜歡就買買買XD

遇到CP高的店家就會分享給大家

  

這次購入的是「HUNDRESS

 外盒好有質感~

除了保護耳環、飾品在運送時不會被碰撞壞外

也可以留下收納小東西

還有贈送口罩收納夾~很實用耶!

不然在外吃飯時,口罩都不知道放哪比較好!  

中間粉色超可愛的包裝~

你們猜猜是什麼?

.

.

.

是擦拭布~

可以拿來擦飾品跟眼鏡等等之類的物品~

這樣小小的放到包包內好收納也好找~

酒精棉片也附上了~好貼心

大家要記得耳針先用酒精消毒後在戴上唷~

  連防塵袋都有~

我買一副飾品才$100

老闆這樣東送送西送送都不用賺了啦XD

所以你說~這麼好的店家我能不分享嗎!

  再來~

因為下單時鄰近母親節~

闆闆竟然連媽咪的小禮物都幫準備好了!

超有心~而且好可愛哈哈

以上分享都是免費的哦~送超多

再來才是我買的~終於~哈哈哈

925銀飾x小熊愛心氣球x鎖骨項鍊

我很少戴項鍊~

但這款太可愛了~

第一眼就想把它加入購物車買回家  

925銀飾x獨角獸小馬x鎖骨項鍊

  這款就很簡單~

什麼衣服都能搭~

可愛的格子洋裝~

還是冬日保暖的素色毛衣~

這隻獨角獸小馬都可以讓你跳脫平凡

925銀飾xluck小幸運x手鍊

  看到這款你就知道了~

沒錯~我都挑安全牌XD

最好看的最簡單!

戴一個小幸運在身上,

或許下一期刮刮樂頭獎得主就是我哦(誤)

925銀飾x垂墜魔方x後掛式耳針

這款我覺得很氣質~

如果想走酷酷元素路線戴它也OK唷!

而且又不容易跟別人撞耳環哈哈!

小恐龍與蛋蛋x不對稱吊墜耳環(土咖)

展示給大家看所以特別戴同一邊

像不像我們的小恐龍在追著蛋蛋跑呢~

  超級可愛的畫面~

搭配素T、帽T和吊帶系列都非常適合

925銀飾x愛心耳骨夾流蘇x兩戴式耳針    

跟我一樣不敢穿耳骨洞沒關係~

我們可以一起買耳骨夾裝B(笑)

而且不太會掉,鬆緊度適中~

就卡了也不會痛!

滿足了小小的心願之一~haha

 

  摘星的太空人x不對稱吊墜耳環

  這張也是因為要展示給大家看

所以特別戴同一邊唷

(我有沒有很貼心 嘻嘻)

這款跟小恐龍一樣是騙小孩系列!

姐姐今天有帶太空人哦~

你要不要看~要看先親一個

撩起頭髮馬上騙到一個吻XD

不過重點是這款太空人可愛啦哈哈

華麗巴洛克水鑽垂珠x吊墜耳環

  這款是我的最愛~

所以最後一個介紹當壓軸哈哈

整個美到美叮噹耶~

個人超級愛浮誇耳環~

就算你不稱讚我美也沒關係XD

至少我的耳環夠吸睛

除了工作會戴外~

其實日常生活我也會戴這種浮誇耳環~

不要擔心不能駕馭~戴了你就可以駕馭它了

 

店家:HUNDRESS

官網:https://www.hundress.com/?red=isvROaMPvr

現在結帳滿$800就送口罩收納夾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