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資生堂除了可以讓我們買到保養品外,

還有提供免費售後服務嗎?

看到這裡有沒有眼睛都亮起來了哈哈

而且!

沄芸資生堂國際櫃品牌盛大進駐啦~

新北市最頂級的資生堂護膚保養室

來吧~讓我一一跟您分享

  

我也是買了資生堂的產品後,

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好康~

看你買了什麼產品,

可以跟美容師預約回店保養!

重點是免費的,

不會跟你另外收錢哦!

超棒der

今天來的是位於新店的沄芸資生堂國際櫃

搭到七張捷運站就可以走路抵達

超方便

  

一開始會先做肌膚檢測,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肌膚~

保水度彈潤度以及黑色素數值

皆是用五顆星來表示,

星星亮燈數多就是好~

美容師也會在一旁仔細介紹~

  介面非常得簡單~

其實自己看也OK

畫面就長這樣~是中文顯示  

肌膚檢測完後~

就可以來到我最期待的保養啦~

以上我愛的保養品(明星商品)

也會一樣一樣介紹

  

美容室空間不壅擠~

微黃的燈光給人很溫馨的氛圍~

在保養的時候也會拉起拉簾保有隱私~

太舒服睡著睡相難看也沒關係哈哈

另外也有提供客人寄放商品在店的服務哦!

這樣人來就好~不怕忘記帶保養品來

  疫情期間使用的髮帶等等都是拋棄式

讓我們都可以安心放鬆享受唷~

  帶妝來也OK~

美容師可以幫忙卸妝

卸得超乾淨的~

另一原因也是因為皮膚毛孔乾淨了

保養品才能更好被吸收進去唷~

(謝謝我的美容師~辛苦了)

開始按摩了  

看看我安詳的臉

(這裡可以說安詳嗎?😂)

反正就是很舒服啦

  最後在敷上面膜等待10分鐘~

這裡也貼心提醒一下~

面膜最多不能敷超過15分鐘!

千萬別敷著睡覺R~~~

手下留情~安捏母湯~

敷超過時間,你的水分會反倒被面膜吸走哦!

 

接下來就來到大家最期待的部分啦~

選擇哪一支保養品?為什麼?

極上御藏潔膚皂:質地類似乳霜般的濃郁,

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清潔力溫和能夠輕鬆帶走毛孔中的髒污

即便是沒有化妝,我還是會使用清潔!

因為現在空汙問題,難保肌膚不會卡灰塵等髒東西~

極上御藏柔膚露:這瓶就像肌膚的能量飲

給予賦活能量~我的透亮光澤感就靠它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這瓶集結了御藏頂級濃縮的抗老精華

可以全方位密集修護~當然睡眠也很重要!

兩者相互搭配~效果更好喔!

23:0002:00是修護黃金期一定要睡覺!)

我要從24歲就開始凍齡哈哈哈哈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沒錯!

資生堂最出名的小紅瓶就是它本人

  裡面成分有賦活肌底防禦科技(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顧名思義就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唷~

除此之外,它的保濕效果也很顯著!

我是在Dcard上被燒到的!

不只媽媽們喜愛~

連少女都會為之瘋狂呢

  極上御藏晚霜:添加了珍稀延命安定因子,

在夜間可以深入活化肌膚

用它我就是睡美人(笑)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資生堂的安耐曬很有名!

國際櫃時空琉璃御藏系列這支防晒也別錯過

SPF50+ PA++++

且還能修飾皮膚暗沉毛孔粗大等⋯

像現在疫情期間都帶著口罩,太陽又很曬~

我就只上這支就出門了~很好用

 

介紹完商品後,

讓我們把鏡頭再拉回沄芸資生堂

 

 保養完後,臉變得超有光澤

   

接著美容師也再幫我上一次妝~

晚上又是一匹野馬繼續去野哈哈

我自己都會選象牙白的色號

輕薄上妝,感覺臉比較白!

但沒想到資生堂這支自然色號

就比我平常使用的更好~

這支粉底顏色跟我的膚色差不多,

但幫我的臉色整個大大提亮了!

齁~~~又要入坑了啦~😂

  

最後呢~

有一個好康要分享給我的讀者粉絲們

2020年6月13、14日這兩天開幕慶

只要有到沄芸資生堂消費不限金額~

並且出示我的部落格或FB貼文

就會額外再免費贈送(限新客)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1片+御藏皂15ml(價值$1380)

限時好康~一定要記得把握機會唷

 

店家:沄芸資生堂國際櫃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9:30-21:30

電話:02 2918 555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3號

(捷運七張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左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沄芸資生堂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