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因為根管治療噴了3萬塊後

在網上爬文、問朋友做了好多功課後...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一支電動牙刷

 

最後右右選擇的是「浦桑尼克H600

浦桑尼克是台灣的品牌~

並且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從日本紅回台灣

在日本樂天評價高達4.8分

台灣之光R(掌聲)

 

接著馬上來看看盒子裡有哪些東西吧~

GOGOGO

   

每樣物件都有套了袋子

不怕運送過程中會與紙盒摩擦!

準備把袋子都拆開囉~

拆禮物的感覺~好興奮呀

登~愣~

全都拆開擺出來瞧瞧啦~

裡面有...

旅行盒*1

主機*1

大刷頭&小刷頭*1

底座&USB充電線*1

杯子*1

壁充*1

安裝配件包*1

(3M雙面膠、螺絲、膠水)

說明書*1

接著就到浴室洗手台安裝吧~嘿嘿 

因為房子是租的,

所以乖乖的用3M雙面膠黏就好

超級簡單~一下就完成啦

   

雖然我是用3M雙面膠黏~

但還是附上背面分解步驟示意圖~

讓大家可以明白若是使用螺絲如何固定!

  只要固定中間那片

再將整個壁充卡上就行了~

 完成啦~

超級簡單!

  整個好有質感、好喜歡

蓋上杯子後,還會自動開啟紫外線消毒~

不怕潮濕細菌滋生~

但是要記得將杯子甩乾,

才不會讓充電座進水哦!

 

另外這邊也補充一下~

浦桑尼克這隻音波電動牙刷充電19小時後,

可以與充電器約100天後在相見哦!

超級省電

  喜歡邊洗澡邊刷牙的朋友R~

這支絕對能夠入手

全機身金屬材質

跟矽膠材質的電動牙刷相比!

不會發霉,因此外觀更有質感更好看且乾淨

  有IPX7防水設計

你看看機身直接沖水也沒關係~

更何況是洗澡刷牙呢

會想換成電動牙刷是因為...

我發現我自己刷牙好像都刷不乾淨!

我真的整整9月都到牙醫診所報到QQ

到了最後一個禮拜要套上假牙套時,

醫生又幫我洗牙一次!

因為又有牙結石了!(驚)

 

牙結石其實就是從牙菌斑演變而來的!

為了不花大錢跟健康著想~

還是認命一點入手電動牙刷吧!

過去7年都沒蛀牙的紀錄,讓我太放鬆了!

整整一年都沒看牙醫檢查一下!

結果一牙痛就噴3萬

瞬間從牙痛變心痛

 

浦桑尼克這支音波電動牙刷

每分鐘42000轉的音波震動

刷完牙後用舌頭去舔牙面都咕溜咕溜的好乾淨

   

除此之外,還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四種模式連續使用兩分鐘後,

若無按按鍵,牙刷將自動停機!

L1 清潔模式

以每分鐘42000次震動速度,

在兩分鐘中以快速的效率去除牙菌斑!

L2 美白模式

有效清除咖啡和茶等食物造成的表面污漬!

L3 拋光模式

對牙齒進行快速兩分鐘的震動,

達到光澤閃亮的作用!

L4 按摩模式

可以促進牙周血液循環,

改善牙髓和骨膜的營養狀況,

從而防止老人牙齦萎縮、鬆弛!

使牙齒強壯,

增強牙周防禦能力和咀嚼能力組織

以及預防牙周病的作用!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網友發現!

L4後面還有一個藍牙的圖樣~

是為了連接手機跟APP配對唷~

可以跟著APP的清潔方案刷牙~

 

因為醫生說我刷牙時間太短,

這個APP超適合我的!

(到底是我自主管理不好?

還是被虐喜歡被控制管理XDDD誤)

好啦~簡單介紹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都有一口健康亮白的牙齒

 

浦桑尼克音波電動牙刷

PC home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BA0P-A900A26TP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29217&Area=search&mdiv=403&oid=1_7&cid=index&kw=H600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roscenic/product/ttuxx36b9/?l-id=tw_search_product_thumbnail_5

 

樂天市場目前有做活動

   兩支只要$3333!領卷再折$33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