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勤勞刷牙

注意口腔清潔

就是為了少跟牙醫碰面跟接觸

看牙齒應該每個人心中都有的陰影!

光是進診所聽到高音頻的嘰嘰聲就覺得緊張!

慎選牙刷,選到適合的可以先讓你事半功倍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新入手的寶貝

瑞士口腔領導品牌

由專業牙科人士開發~

不傷琺瑯質,防止牙齦出血!

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

外盒看起來就很專業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磁扣鑽白收納盒!

外出旅行、出差攜帶都很方便唷👏

整體純白設計,看到乾乾淨淨的就很討喜

  

磁扣鑽白收納盒可以收納

主機手柄*1

牙刷刷頭*2  

在收納盒的旁邊還有一支小刷頭~

長得是不是跟一般牙刷刷頭很不一樣呢?

別急~

待會三支刷頭也會各別跟大家介紹  

再來就是主機的USB充電器啦~

  

先接好USB充電座,

就可以將主機接上充電囉

不用黏!不怕傷牆壁!

想隨時改變擺放位置也可以

 

接著看到牙刷刷頭!

很不一樣~

了解後就被圈粉了

  POWER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

刷毛濃密柔軟,刷到牙齦不會有不適感!

  

外型是水滴型設計,可以達到完整包覆每顆牙齒!

配合各個角度也能輕鬆深入清潔牙面與齒縫哦!

想要特別針對牙面清潔,個人推這支刷頭

  SENSITIVE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

直徑更小更密集~

官網推薦這支適合敏感牙齦牙周炎使用!

剛好我都有

 

上次洗牙時,我又有牙結石了!

明明每顆牙我都刷10秒,才刷下一顆的

結果原來是因為我都沒刷牙齦縫那...

  

所以使用SENSITIVE這支刷頭特別有感!

碰到牙齦真的不痛~

而且還滿舒服的哈哈

看來下次看牙我可以開心、快速逃離了

SINGLE

採用CUREN®專利材質刷毛製作成單束毛

毛超級密集且柔軟~

好愛使用它來清潔牙縫!

雖然我有帶過牙套矯正,

但因為每顆牙齒都長得不一樣!

所以有些兩顆牙齒間會有類似三角形的牙縫!

但我不喜歡使用牙線!

因為SINGLE這支刷頭成了我的救星!

不怕牙縫看起來黃黃的不乾淨啦 

以上三種刷頭背面都是橡膠成型,

吸震靜音效果,同時能保護口腔

也不怕刷牙時,嘴唇再被電動牙刷震麻啦哈哈

主機手柄也很厲害

總共有7段模式音波可選擇

短按一下可開機和關機

長按可切換模式!

且有記憶模式~

關機後,再次開機使用

會開起最後一次使用的模式!

  

每分鐘可震動22,000~42,000次的震動

即便在低電量時,震動強度依然穩定唷!

充飽電的情況下,每天使用4分鐘可連續使用2週

  

現在在母親節前下單,還有加碼禮唷

贈送兩個瑞士原廠震動牙刷專用刷頭(Power+Single)價值$700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趕快手刀一起搶🔪🔪🔪 

 

現在購買CURAPROX 極致鑽白音波震動牙刷

原價$5980,新品上市價只要$5480

享兩年保固(依購買憑證上日期)

購買單組即享免運

母親節前下單,再送加碼禮🎁

官網:https://www.curaproxtaiw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raprox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uraprox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