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貼心好物~

不論送男友、送爸爸、送阿公都很合適的...手動刮鬍刀「極淨5BIC刮鬍刀 

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偷用過爸爸的刮鬍刀吧~

刮手毛、刮腳毛、刮腋毛、刮眉毛!?

對!刮鬍刀刮眉毛,

你沒有看錯XD那就是我姐姐

國小時偷拿爸爸的刮鬍刀去把自己眉毛剃掉(蠢)

趁機偷爆料((不知道會不會被揍

 

小時候我們都會去偷拿爸爸的手動刮鬍刀來刮腳毛,

但是媽媽都跟我們說:毛會越刮越粗喔~~

我們就從此不敢再玩刮鬍刀了

 

大概國中的時候,爸爸換了一款電動刮鬍刀,

我們好奇心驅使下,又拿來玩...結果姐姐還不小心因此流血了!

   

難怪爸爸每次都要用泡泡在臉上在刮鬍子

 

 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我為爸爸提前準備的父親節禮物吧~

極淨5BIC刮鬍刀

簡單包裝價格實惠手動刮鬍刀

為什麼會選擇買手動刮鬍刀而不選購電動刮鬍刀呢?

讓我來告訴你們手動刮鬍刀電動刮鬍刀區別

 

手動刮鬍刀

能夠更貼近皮膚,刮得更乾淨

容易操作

好組裝

價格親民

最重要的是好清潔

 

電動刮鬍刀

反之電動刮鬍刀跟皮膚之間有一定空間

不像手動刮鬍刀剃出來的那麼乾淨

不能邊淋浴一邊使用

還有忘記充電的可能

雖然不用每次都清潔,但真的清起來也是一道工

而且電動刮鬍刀的價格也比手動刮鬍刀高了許多,整體CP值就大大降低了

 

 

接下來,

來手把手的教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手動刮鬍刀

  首先要看你的鬍子,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比較稀疏的話會建議使用3刀頭刮鬍刀

比較濃密的話,可以選擇5刀頭刮鬍刀或以上

就能更有效率地刮除濃密的鬍子

以上簡單的解說,你瞭解你應該要買哪種刮鬍刀了嗎?

不是挑貴的也不是挑有大廠名的,生活貼身用品我們要挑合用的

 

 

雖然我爸爸不愛洗澡(笑)

但每天早上出門前還是會注重一下門面刮個鬍子

但我都覺得爸爸用電動刮鬍刀都沒有刮的很乾淨

偶爾還會有鬍子渣渣

所以我打算幫他偷換刮鬍刀

讓他有種新體驗

溜進浴室實施偷天換日術

把原有的電動刮鬍刀藏了起來

等爸爸去用用看「極淨5BIC刮鬍刀

 

爸爸說為什麼我的刮鬍刀不見了~

妹妹:有啊在你平常放的位置

爸爸:這隻不是我在用的阿

妹妹:你那種太舊了,

幫你換了一隻我最近在蝦皮上賣的「極淨5BIC刮鬍刀」,

你試試看好不好用

 

登愣

刮完過完不一樣了

從醜男變成歐爸了

恩恩有進步

哈哈哈哈哈

 

爸爸說新的手動刮鬍刀真的比較好用耶!

問我是那個牌子的刮鬍刀?

馬上跟他介紹這是我新買的「極淨5BIC刮鬍刀」,

BIC刮鬍刀是來自法國的品牌刮鬍刀,

在今年2020才剛進入台灣市場新興刮鬍刀

不只刮完鬍子好沖洗不卡渣

  

刀頭還能旋轉40服貼臉型

正手反手都好上手

前端還有加強潤滑條

背部還有修容刀!

輕便好攜帶

 

這次終於沒被爸爸碎念亂買東西啦~

(撒花轉圈)

 

 

好啦!

愛爸爸、愛老公的你們

快點跟我一起手刀選購「極淨5BIC刮鬍刀

極淨5BIC手動刮鬍刀帶給你愛的他們全新體驗

(偷偷跟你們說這支大約是市面上

同等級刮鬍刀的6~8折左右哦)

  

BIC刮鬍刀網站:https://tlshop.tw/

BIC刮鬍刀FB:https://www.facebook.com/bic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