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來承認~

手機成癮重症患者是我(舉手)

標準的手機在手,世界為我所有 有人有辦法不帶手機出門嗎?

我忘記帶的話,一定會回家拿~

因為出門我都會用Google map導航還有傳LINE跟朋友做聯繫~

但爸爸很強~他會在家裡先用電腦查過路線,記到腦子裡,再開車過去~

果然有經過看地圖的年代就是不一樣!超強!

不過我現在也沒辦法像國小國中的時候一樣記同學、朋友的手機號碼了~

還能記得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已經算不錯了哈哈~

由以上幾點來看~ 我自己反思過⋯

真的對手機中毒很深!

人在外面時,手機電量只要低於80%我就覺得它快沒電了😅

因為感覺電量在80%以下掉特別快!

我知道是我對手機成癮焦慮的錯覺⋯

所以從iPhone 6s換到iPhone Xs後,立馬買了快充!

  

跟大家分享最近新入手的「地表最強充電器GAN Allite氮化鎵快充」

右右是看到電腦王阿達推薦後~ 被燒到決定入手哈哈

不專業介紹它的幾項特點!

   

 體積小,放包包裡背出門不重也不佔空間

還能自行收納插頭,不怕壓壞!

對學生跟在外跑業務的人來說,算是蠻大的吸引力~

它的大小約和airpods差不多!真的超輕便

每天背來背去超累!體積跟重量也會是我們選購的一大重點!

  

有雙type C孔可以同時充電,在外辦公既可以充筆電也能夠同時為手機充電~

省時間、效率好!

筆電的充電器真的超重QQ

現在有了Allite氮化鎵快充都不用在擔心了!!

 

 65W大功率,充電速度很快~

並很聰明會依照目前手機所需來配置給的電量~

來給大家舉實例!  

iPhone 11 附的5w原廠充電器(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豆腐頭),從 5% 電充到 50%,需要約123分鐘!

但使用Allite氮化鎵快充從 5% 電充到 50% !!居然只要28 分鐘!!沒聽錯就是28分鐘

  

但也不用擔心充電太快會不會對手機造成傷害~~

以iPhone手機為例,快充電量達到80%就會轉為一般充電,

也不用太擔心會對手機電池造成不可抹滅的傷害喔!

  

使用黑科技GAN氮化鎵,為手機、筆電快充時,快充頭較不易發熱,比較安全!

 

Windows 筆電也能用!

Allite團隊也很用心的顧及到Windows 筆電的使用者~

並另外推出了圓孔轉接線組,一個圓孔轉接器與高達 11 種的 Windows 筆電接孔,

可以視自己的筆電規格,找到對應的插孔!

 

支援QC/PD快充,所以不管你是iPhone、三星、華為還是小米手機都可以享受快速充電帶來的便利!

甚至switch也可以使用喔!

  

除了快充我還有加購 充電好朋友 液態矽膠充電線

很特別的是收到線打開摸到觸感!真的有被嚇到~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條線來頭不小!!

它是使用市面上罕見的特殊材質「液態矽膠」充電線,加粗線材、絕佳手感,

保護你的線材不易斷裂、打結!可承載最高瓦數 100 W,長達 1.5 M,

有 type C to type C、type C to lightning 兩種版本,

是 MacBook 、iPhone 充電的最佳的搭配選擇~

 

另外我非常大推的一點就是!

Allite是台灣本土的新創科技公司OneMore科技的產品~

它們提供一年台灣在地維修保固服務,由台灣團隊為你客服維修,

發生問題不必擔心找不到人,也不必再寄回中國或其他國家!!

它們家也推出了很多很棒實用度又高的產品,像是 iEasy磁吸系列商品、Chipolo防丟小幫手…等

有興趣的小夥伴也能去它們的官網看看 一起支持台灣在地的公司!

 

  

CP超高的快充選這組:

如何購買 ---  https://www.onemore.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onemoretec/

 

#GAN #快充 #65W快充 #地表最強充電器GAN Allite氮化鎵快充 #氮化鎵快充 #Allite

#質感3C盡在OneMore #充電器 #蘋果 #3c 

 

arrow
arrow

    假網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